北京德胜合生财富广场

德胜合生财富广场

  合生财富广场地处北二环与北三环之间,德胜门外大街西侧,坐拥三大城市核心主干道。加之周边地铁二号线、四号线、五号线、八号线、十号线、十三号线的六条地铁线路环绕,为您提供畅达交通体验。

  北二环、北三环、京藏高速(德胜门外大街)

  地铁2号线、8号线、10号线

  20余条公交线路周边环绕

  首都国际机场、北京火车北站20分钟车程即达

  由于项目现处于施工阶段,车辆出入口现阶段临时设在项目东北侧。

  

2.jpg


  行车路线如下:

  由南向北:行车从二环路至德胜门桥向北,顺德胜门外大街向北行驶,到三环马甸桥盘桥(掉头)向南,沿德胜门外大街向南,德外大街出口(新风街出口)进入辅路,沿辅路向南行驶至本案东北角处右转即到。(如图)

  由北向南:行车从三环路至马甸桥向南,沿德胜门外大街向南行驶,德外大街出口(新风街出口)进入辅路,沿辅路向南行驶至本案东北角处右转即到。

  德胜门合生财富广场,地处北京中心城区黄金地带――西城区中关村德胜科技园,周边云集50多个中央级党政机关,多个国际金融管理机构,商业繁荣,金融业活跃,信息资源丰富,基础教育领先,地产开发强劲,文化旅游兴旺,科技信息发达,基础设施完善,这意味着德胜商务板块业已形成一个整体的产业优势和区域集群优势,从而使合生财富广场享有得天独厚的创业环境和发展条件,为世人所瞩目。

  享受园区政策扶持

  中关村德胜科技园,作为北京主城区内最后一片大尺度开发的区域性板块、中关村科技园区的东南门户,与奥运村距离不足2公里。合生财富广场坐落其中,将完全享受中关村科技园区的土地、税收等各项优惠政策,同时也得到了西城区政府的重视与支持,金融企业入住于此也将获得大力支持。

  项目基本情况

  ――规划设计

  合生财富广场由德国GMP设计事务所冯·格康博士担纲。 GMP作为世界百强建筑事务所位居第五的知名公司,与合生创展的再度联手,将德系建筑品质与中国传统建筑哲学完美融合。

  采用现代的材质与设计技巧,融合中式厚实稳重的表现手法和建筑美学。整体秉承明快、简约、实用风格,恢弘挺拨。

  

21ad6bbb7a73f217ba4ebbb0b6cbfa5.png


  外立面采用玻璃幕墙,宽幅的落地玻璃幕墙可开阔视野、增加日照采光,使项目可以达到360°采光

  合生财富广场,整体由商业与写字楼组成,建筑规划用地为945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达60000平方米,地上建筑16层,地下建筑3层。功能划分为:地下1及地上1至2层为商业面积,地下1层设有员工餐厅,地上1至2层的商业面积主要业态以银行为主。地上3至16层为写字间办公面积。地下2至3层为车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