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德胜合生财富广场

合生财富广场的相关介绍

时间: 2020-05-22

     合生财富广场从名字上看就是一个比较招财的写字楼,那么它具体是什么样的呢?相信您也比较想要了解是不是,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吧。

     合生财富广场整体的构成就是由写字楼与商业构成,是一座商业写字楼,建筑规划用地为九千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达六万平方米,坐落在中关村德胜科技园内,将完全享受中关村科技园区的土地、税收等各项优惠政策,与科技所有政策一致,与此同时也得到了西城区政府的高度支持与重视,金融企业入住必将带动楼盘经济。楼内设有员工食堂,为员工就餐更加方便,地理位置优越,周围设施配套齐全,酒店有,德胜门华宇假日酒店、如家快捷酒店、7天酒店、新宇桥宾馆、中油宾馆、安德宾馆、科隆宾馆。银行有,渤海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德胜门支行、北京农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民生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江苏银行。周围小区,功德林,新风南里,工作回家两不误,公交车途径,有5路,55路,123路,625路,地铁2号线,10号线。医院有,解放军二炮总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定医院、北京德胜门中医院、北京市肛肠医院、西城区德外医院。学校有北京师范大学、德胜门外第二小学、五路通小学、教育学院。

合生财富广场的相关介绍

      合生财富广场这样的地理位置,同时还有着这样的优惠政策,难道你不心动么?您不想快快加入么?希望您也可以享受到这样的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