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德胜合生财富广场

​合生财富广场——CBD国际化办公首选

时间: 2020-05-22

      合生财富广场大家应该都多少有所了解吧,CBD国际化办公首选就是此地,相比您也想知道为什么吧,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吧。

      合生财富广场,地理位置处于CBD的核心地带,华贸商务集群地、紧邻着国贸,与此同时也是地铁14号线和7号线交汇处九龙山站的所在地,交通方面:交通便利,商务氛围相当浓厚,是集高端写字楼、餐饮、医疗、娱乐于一体的多功能场所。CBD也是国内产值最高、规模最大的核心商务圈,它见证了中国经济的腾飞发展,世界500强企业入驻最多的商务区。合生财富广场位于此地,从而无形提升了写字楼的入驻率,相信世界500强企业大多数都在此地,这个原因是不是有些诱人呢?合生财富广场项目的总建筑面积四万平方米,写字楼可租赁面积就达到了一万八千平方米,其余都为商业。大幅局部精细丰富的法式园林与中轴水景有机整合,利用了地形的优势,形成高低有致、错落不齐的真正自然生态办公区,让闲适的生活与忙碌的工作融为一体,让紧张的氛围可以得到缓和,情景悠然自得;周边设施完善,燕莎奥特莱斯、 SKP新光天地、红星美凯龙、家乐福优质资源环绕周围,休闲娱乐近在咫尺之间。

合生财富广场

      合生财富广场——CBD国际化办公首选,您是否想要来入住呢?相信您不会错过这样的写字楼的,成功有一点因素也源于正确的选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