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德胜合生财富广场

北京未来两年新增商业地产供应340万平米

时间: 2020-05-22

  合生财富广场他指出,在租金层面,王府井商圈依然处于领跑态势;但由于新增项目集聚望京商圈,这个区域将成为未来两年内租金涨幅空间最大商圈。

  包括北京在内,整个商业地产行业在经历了一轮狂飙之后,目前多个城市已完成首轮“洗牌”。一度被认为存在商业地产巨大泡沫的沈阳、成都、天津和武汉,部分质量高的项目也开始显示出“后劲”,整个市场的发展正逐步走向成熟。

  目前,北京、上海仍然是最受开发商、零售商青睐的两个城市,商业地产投资金额和零售商进驻程度等指标都高居榜首。此外,成都、天津、大连和武汉在1.5线城市中最受开发商和零售商青睐,哈尔滨和南昌则分别在二线城市和三线城市中领跑。(

  合生财富广场“2013年到2015年,北京集中新增商业项目体量约340万平方米,相当于17个西单大悦城。其中,2015年开业量重回历史第二高点,郊县中大兴和通州领跑。”商业地产服务机构RET睿意德高级董事王玉珂20日表示。

  合生财富广场历经最近几年的调整和发展,北京商业地产市场正呈奋起直追态势,RET睿意德预测,2013年朝阳区新开项目体量位于各区之首,近郊县中房山与昌平最为活跃,而到2014年到2015年商业地产开发面积将持续稳定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