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德胜合生财富广场

合生财富广场斩获“中国商业地产最具投资价值标杆项目”

时间: 2020-05-22

  合生集团商业投资事业部副总经理刘铭就“如何通过购物中心运营而达到资产的提升,到精细化管理”,提出独特的见解与深入的分析。与同行业的嘉宾关于“如何建立商业地产对品牌战略的长远考虑,更好的为品牌进行塑造”进行了精彩的辨论。北京合生财富广场斩获“中国商业地产最具投资价值标杆项目”。

  合生财富广场位于德胜门外大街与新康路交口西北角,紧邻德胜门,北望中关村,西靠金融街,东有国企总部基地,占据城市三大主干道核心地段,坐拥国脉中轴产业带丰富资源配套,作为中关村德胜科技园的收官力作,入驻企业还可享受园区产业政策,具有商务环境得天独厚,交通路网无限畅达的独特优势。

  合生财富广场为合生创展集团旗下财富广场系列高端甲级写字楼产品的升级力作。依托全球化的商务视野,由德国GMP设计事务所冯格康博士担当建筑设计,采用“建筑与环境自然交融”的设计理念,以领先甚至超越国际标准大手笔打造40000㎡办公场所、24米挑高奢华观景大堂、通透景观玻璃连廊等空间布局,成就合生财富广场“现代、简约、大气”的建筑风格。

  同时,在精雕细琢的建筑设计之外,办公空间采用超5A甲级智能化配置,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顶配了12部2.5米/秒的原装迅达电梯、共享式商务服务资源系统、自动化停车管理系统等人性化配置,全方位满足商务人士需求,全面实现办公智能化,通讯传输智能化,消防保安监控自动化,信息处理自动化,保证永恒如一的办公环境和办公品质,商务与享受同步优越,以其全面细致的服务和配备尽显楼宇无与伦比的价值,完美诠释了顶级办公人士的品质生活,全新定义北京顶级写字楼标准。